跳到主要內容區
Top

中山電機系畢業流向問卷

各位系友,您好!

很榮幸有機會於您畢業之後再次建立聯繫的橋梁,中山電機為提昇教育品質與成效、強化畢業生就業競爭力,同時也能符合中華工程教育協會(IEET)的工程教育認證(EAC),期望能了解系友對於畢業迄今的職場表現之自我評價,您的意見將作為評估教學規劃的重要參考,並協助母系持續培育能與社會接軌的菁英人才    。

懇請 撥冗填答自評調查表!本資料採不記名方式,僅供分析使用,感謝您的支持與關心。

敬祝 事事順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國立中山大學電機系
 





  • 請填寫數字,例如:95
  • 學年度與年度對照範例:95學年度=民國95年8月至96年7月之間;100學年度=民國100年8月至101年7月之間






若您是在教育單位繼續深造(修讀碩士或博士),請勾選「就學中」









若您是在教育單位繼續深造 (修讀碩士或博士) ,請依系所的科系屬性選擇











若您是在教育單位繼續深造 (修讀碩士或博士) ,請依系所的科系屬性選擇


若您是在教育單位繼續深造 (修讀碩士或博士) ,請依深造研究的屬性選擇




若您是在教育單位繼續深造 (修讀碩士或博士) ,請勾選「就學中」




若您是在教育單位繼續深造 (修讀碩士或博士) ,請勾選「就學中」
若您是在教育單位繼續深造 (修讀碩士或博士) ,或是未擔任主管,請寫「0」





若您是在教育單位繼續深造 (修讀碩士或博士) ,請寫「0」
若您是在教育單位繼續深造 (修讀碩士或博士) ,請寫「0」




學士(1) 學識理論:透過基礎及專業課程之開授,培養學生在電機領域之相關理論知識。

碩士(1) 學識理論:透過前瞻性專業課程之開授,培養研究生在電機領域之相關理論知識。





學士(2) 專業技術:藉由實驗、實習及專題課程之開授,訓練學生在電機實務應用之技能。

碩士(2) 專業技術:藉由專題課程之開授、研究計畫參與及論文寫作,培養研究生在電機實務應用之素養與技能。





學士(3) 團隊精神與工程倫理:配合學校通識課程之開授以及導師制度之實施,輔導學生在進行工程專案(包含實驗、實習及專題課程)時重視團隊合作精神與工程倫理。

碩士(3) 團隊精神與工程倫理:配合書報討論之實施及指導教授之專題討論,輔導研究生在進行學術研究時重視團隊合作精神與學術倫理,並培養領導統御能力。





學士(4) 獨立思考與創新:藉由各項課程內容之規劃,啟發學生之潛能、培養獨立思考與研究創新之能力。

碩士(4) 獨立思考與研究創新:藉由各項進階課程及專題研究之規劃,啟發研究生之潛能、培養獨立思考與研究創新之能力。





學士(5) 國際視野:經由交換學生、教師互訪、課程安排、學位授予等學術交流活動之進行,擴大本系學生之視野,推動國際化。

碩士(5) 國際視野與競爭力:經由交換學生、教師互訪、英文課程安排、參與或舉辦國際會議等學術交流活動之進行,擴大本系研究生之視野,推動國際化。





(1) 能夠整合、組織電機專業理論來分析、表達問題之能力




(2) 能夠運用電機專業知識解決及實作電機工程問題之能力




(3) 具備分工、協調、重視團隊合作精神、遵守工程倫理以達成工作目標之能力




(4) 能夠激發自己潛能、融合他人智慧,具備獨立思考以及研究創新之能力




(5) 具備吸收電機新知、掌握國際發展趨勢,隨時接受競爭挑戰之能力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